close

 

 生命真的很無常...

 

平常看著新聞 總是看到某某人被誤傷 某某人被誤砍 某某飛機失事 總是充斥著 無數人 又從這世界上 消失的新聞 但因為 只是個 不熟悉的陌生人 總是當成新聞來看 而不會在心裡面 停留太久

 

做過保險的我 對生命也有了 更深的意義 聽了很多的理賠案例 也看過植物人 在努力的活下去 當下 總是有個悸動 這就是生命 即使痛苦 即使有時候 還影響到別人的生活 痛苦也連帶傳遞 但 這都是生命

 

很多時候 我們相信命運 希望命運能對我們好一點 我們會 恨天 我們會 尤人....但一點一滴 都是 生活 都是人生

不管 要 或 不要 我們都得學習接受 能改變 但是 我們永遠無法 猜測 我們今天 做的任何改變 只是人生的一個小插曲

 

還是 人生的轉捩點

 

哲宏 一路好走....

 

真的有點難以接受 因為之前公司工作 你是晚班 而我是早班 本來毫無交集的我們 在我調到晚班之後 開始有了交集 每次遇到客戶詢問電腦相關問題 不懂得我 總是會 跑去詢問你 謝謝你的解答 也喜歡你淡淡的笑容 後來你離開公司 我也跑去當兵 我只知道 你因為學校畢業 離開 找尋新的方向

 

很久很久手機沒連絡 這兩天 看到飛官失事的新聞 我沒注意看....因為國軍總是 常有這種事情發生 即使說 出發前有檢查過機體  我想 當過兵的 都知道 這叫做 官方說法

 

但 剛剛 看到 以前同事的狀態 看了下名字 才發現 是你.....雖然頂了個大平頭 還是很帥氣!! 只是看到照片跟新聞 我有點鼻酸 怎麼許久沒連絡的我們

 

會是透過電視看到你 我們都年輕

 

我們有很多夢 可以做

 

有很多事 想要做

 

有很多地方 想要烙印下 我們的足跡 可是 就這樣 結束了

 

死亡 不分年齡 不會因為你的成就 決定先後 我不曉得 失事的 你

 

當下

 

想的是 家人

想的是 未來

 

還是 想的是 為什麼

 

不管怎麼樣 你走了 希望你能把 周遭 大家的悲傷 帶走 一如你帶給我 印象中的笑 一樣 希望 你一路好走 希望政府 真的能 從優撫卹 希望你能保佑 家人們 盡快走出傷痛

 

哲宏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