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知 所以 相惜

 

常聽到  兩個人相愛 是一種緣分

 

因為有緣 所以才有機會認識

 

因為認識 所以才有機會能一起

 

我很喜歡一句話

 

"第一次見面 靠的是感覺 在一起 靠的是衝動 相處靠的是體諒 而結婚 靠的是勇氣"

 

看到喜歡的 我從不怕 告訴自己 我喜歡的 是她

 

因為 聊天當中 關注的眼神 從沒離開過

 

所以 我知道 那個女生 我喜歡了

 

儘管 必須承認 神經很粗

 

總是 到有一天 在一起了

 

驀然回首 才發現

 

原來 我早就喜歡她了

 

不討厭 其實 就是無限接近 的 喜歡

 

而兩個人 在一起

 

說忍耐 不好聽 卻也很辛苦

 

我喜歡 用 "體諒" 來形容

 

彼此"珍惜"  因此 彼此"體諒"

 

看到 周遭 在一起很久的朋友 有了很完美的愛情 很契合的伴侶

 

很開心 也很驕傲

 

茫茫人海中 真愛 真的 難尋

 

珍惜 只要用心 不難

 

但是 真的 能 用心去  體諒的 卻很少

 

多的是 嘴巴說體諒 心裡面 卻仍不甘願

 

久了....就如同火山爆發 一發不可收拾

 

真的 就像 吵架後 常聽到的理由 真的 只是 當下的情緒爆發嗎

 

不是的 其實 只是相愛的兩人

 

當初 事情剛發生的時候

 

因為 深愛對方 於是選擇 接受 善意的謊言

 

然後 彼此痛苦 不堪其擾 最後

 

才走到 最後ㄧ步

 

沒有 誰對 誰錯

 

只是 愛情 謊言或許很多

 

偶爾 還是 得 該說說 真心話

 

愛 真的 不是 口頭上說說

 

而是 放在心上

 

用"心"     關"心"    貼"心"     耐 "心"     細"心"   小"心"

 

真正去體諒 對方 想要表達的意思

 

真正去了解 對方 希望你能體會的心意

 

真正不懂 就該問 該說出來

 

因為 誤會 就是這樣出來

 

就是這樣累積 然後 爆炸

 

真正的愛情 真正要走下去

 

真的需要 信任

 

謊言的 愛情 所支撐出來的 高樓大廈 總是 遙遙欲墬

 

想要 走到 童話故事 完美的結局 信任 誠實 絕對不可少

 

扣除掉感情 扣除掉現實

 

最後 在來個最後的勇氣

 

"嫁給我吧" 女人們 希望 有個完美的結婚場景

 

也許 不用很浪漫 但是 需要很用心

 

也許 男人們 對於愛情 看重的 是實務

 

也許 女人們 嘴上 總是說 不需要

 

但其實 ㄧ個 儀式 ㄧ個美好的 畫面

 

是 女人 就會 想要

 

愛她 就去 了解她 然後 體諒她

 

然後 好好的 對她

 

珍惜 "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